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郭采洁:每一个敢爱敢恨的姑娘,都值得一场不说后悔的真爱

郭采洁:每一个敢爱敢恨的姑娘,都值得一场不说后悔的真爱

时间:2015-07-17 20:40 来源:时尚芭莎

昨天《小时代4》终结篇首映发布会,郭采洁谈到自己和杨佑宁的那段感情时不禁黯然神伤,在芭姐眼里,郭采洁总是那么地坚强、自信,仿佛整个世界都掌握她手中。

【时尚芭莎网讯】小孟

天《小时代4》终结篇首映发布会,郭采洁谈到自己和杨佑宁的那段感情时不禁黯然神伤

之前的与杨佑宁一同出席《对风说我爱你》时,更是当场就情不自禁地红了眼眶,真是心疼死芭姐了!

在芭姐眼里,郭采洁总是那么地坚强、自信,仿佛整个世界都掌握她手中。

她是骄傲自信、敢爱敢恨的顾里女王

现在一说起郭采洁,几乎所有人都会想到顾里

那个骄傲自信、外冷内热的女王殿下

优越的出生和强大的能力,让她连笑容都带着凌厉

又是敢想敢做,眼珠子一转就有一大把怪主意

如此优秀的她,用自己的全部力量,为时代姐妹花撑起一片天,筑造一个温暖的家

虽然有的时候会发生矛盾

但好姐妹就是永远在你身后,受伤了,累了,一转身就能抱住

属于他们的时代结束了

但那个骄傲自信、敢爱敢恨的顾里,深深地印刻在了我们心里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孟,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