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张晋转型当导演? 蔡少芬:全力支持老公事业!

张晋转型当导演? 蔡少芬:全力支持老公事业!

时间:2017-12-25 15:45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多年的演艺经历不仅造就了不一样的自己,还有幸结识了一帮志同道合的业内精英人物,现在时机成熟,是时候为华人电影产业尽一份心力,和大家一起为同一个梦想奋斗”

谈到张晋这些年的心路历程,眼看着张晋成长的“八爷”袁和平表示:“张晋从一个武行到一个演员再到一个导演,需要时间的打磨,他是很踏实的一步一个脚印的在走。”

细数过往的张晋回答道:“这些年来,首先要感谢知遇之恩,同时拥有一路支持自己的恩师、好友是上天的恩赐,对他们的付出与陪伴也是非常感恩”

而当天最有趣的,莫过于蔡少芬和张晋两人在台上“撒狗粮”啦!

对于张晋成立自己的影业公司,蔡少芬说自己一定会一如既往的全力支持老公,“你继续去闯你的天下”,还说自己会好好管理老公赚来的钱,让二人爱情银行的存款越来越多

虽然鼎力支持,但其实每次看张晋拍动作戏时,蔡少芬说自己还是会特别的担心,“担心他受伤,担心他不能一条过要吃好多次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