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张艺兴定义C位精神,王嘉尔抢粉丝手机自拍,《偶像练习生》来势汹汹

张艺兴定义C位精神,王嘉尔抢粉丝手机自拍,《偶像练习生》来势汹汹

时间:2017-12-18 23:12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另外一位RAP导师欧阳靖今年夏天从《中国有嘻哈》走出,又立即加盟了《偶像练习生》,他表示希望和选手玩在一起,最想知道选手的梦想是什么?要在节目中一起努力实现。

而两位舞蹈导师程潇、周洁琼都是组合出道,私下关系也超好,发布会前一天是周洁琼的生日,程潇特意在摄影棚为其庆生。

作为舞蹈导师,两人希望通过节目与选手分享一些经验:“舞蹈对一个唱跳歌手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不能说单把唱歌唱得好,就可以掩盖你这个缺点。”

还有知名节目制作和经纪人葛福鸿老师为内容保驾护航,偶像团体F4和红极一时的飞轮海都是由她的经纪公司挖掘并打造的,她期待《偶像练习生》可以走上世界的舞台、走到国际去,让全球粉丝喜爱更值得期待。

“练习生”作为挖掘新艺人的方法已经为大众所熟知,张艺兴、吴亦凡、鹿晗如今的大火更加让人认可这种偶像培养模式。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