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Bigger than bigger,这个秋冬俞飞鸿蔡依林周冬雨都在用大包凹造型!

Bigger than bigger,这个秋冬俞飞鸿蔡依林周冬雨都在用大包凹造型!

时间:2017-10-24 22:52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唐晶是个冷静利落的职场精英,不管是衣服鞋子还是包,都有一种职场女强人的干练范儿,一黑一白的Saint Laurent风琴包基本上满足了日常通勤的所有搭配。

唐晶的包都是低调简单的款式,没有大Logo和复杂的细节,最重要的还是能装。

不过到了现在,大包也不是女王们的专利了,年轻的女星们背起来也是一个赛一个时髦。周冬雨在机场就背了一个Burberry Tote。

自从当了Burberry形象大使以后,一身经典格纹的周冬雨也是越看越顺眼了。

谁说小个子不能背大包?照样可以背出洒脱大气的英伦范儿。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