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芭姐观影团 | 超前观影《情遇曼哈顿》,王丽坤高以翔组CP互怼不停惹笑料,芭姐带你感受什么叫怼不起我爱你!

芭姐观影团 | 超前观影《情遇曼哈顿》,王丽坤高以翔组CP互怼不停惹笑料,芭姐带你感受什么叫怼不起我爱你!

时间:2017-10-12 20:55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主持人还调侃说道:你们是都只想拍拍拍吗?

芭姐代替小伙伴们默默点头:是的

看到肤白貌美、又瘦还仙女范十足的王丽坤

还有修身西装大长腿、戴着金丝框眼镜绅士感十足的高以翔~也难怪大家只想多拍照啦~

在互动环节观众被问到这部解渴爱情电影《情遇曼哈顿》有没有给大家解到渴时,我们的观众是这样回答的:“没有!只觉得更渴了!”,引得现场哄堂大笑。

高以翔与粉丝们分享了自己拍戏时练舞的趣事、幽默的导演李巨源也回应了粉丝关于配音的问题,而面对粉丝怎样保持好身材的问题,王丽坤则表示“不要太瘦,健康就好”~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