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杨幂张一山都爱上了画救护车?苏芒用15年的坚持让慈善成为时尚!

杨幂张一山都爱上了画救护车?苏芒用15年的坚持让慈善成为时尚!

时间:2017-08-23 15:07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在直播中,芭姐看到苏芒积极号召大家多关注助力慈善,也看到了她坚持慈善事业的决心。她也用温暖的话语和有爱的画笔,为我们诠释了她心中救护车的样子。

而在苏芒这场一小时的直播,共有1086万人累计观看,104.5万人同时在线!

这意味着,通过苏芒,有更多的网友关注到了“为爱加速”思源•芭莎自治区救护车项目中,关注到了慈善这件事本身!

咳咳,不过鸡血女王的神秘朋友圈也在直播中曝光咯!看看那些前来看直播,在直播中慷慨助力女王好友们,你们能想到艾克里里竟然是打赏第一名?

而且不止有大左、贾乃亮在直播中打赏,还有我们的钢琴王子李云迪也来为鸡血女王打Call!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