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杨幂张一山都爱上了画救护车?苏芒用15年的坚持让慈善成为时尚!

杨幂张一山都爱上了画救护车?苏芒用15年的坚持让慈善成为时尚!

时间:2017-08-23 15:07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咳咳,其实,这是芭莎明星慈善夜连续两年携手一下科技,打造的#画出生命线#公益活动。

窦骁

主要是借助“明星+直播+公益”的创新形式,各路明星大咖在直播与短视频中,以手绘救护车爱心贺卡的形式,与粉丝亲密互动,带动网友参与公益!

炎亚纶


所得的全部金额均捐献用于公益,将全部捐献到思源•芭莎贫困县救护车项目中。

汪东城

让中国贫困地区不再欲派无车,让救护车去到更多需要的地方,支援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而作为这项公益活动的发起人,昨晚,苏芒也做了一场#为爱画出生命线#的直播。

在直播中,她一遍又一边的为大家介绍了思源•芭莎自治区救护车项目,希望更多的人能参与到这项有意义的爱心活动中来。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