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布莱克先生的黑胶派对:精致,从来都是一种生活选择.

布莱克先生的黑胶派对:精致,从来都是一种生活选择.

时间:2017-08-20 15:29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相反的是,近几年又掀起了黑胶风潮,黑胶唱片和唱机的销量在全球呈不断增长的趋势,这表明黑胶的独特质感与魅力是无可取代的。在中国,黑胶市场同样有升温的趋势,但由于国内黑胶文化的断层,它要真正进入大众的生活,需要时间和人来推动。而这场【布莱克先生的黑胶派对暨 HYM-Seed黑胶智能音响中国首发】正是一次推动国内黑胶文化的象征性事件。

这场黑胶派对及发布会由HYM品牌发起,它是嘿哟音乐旗下的原创黑胶智能音响品牌,由台湾创意团队担任品牌策划、设计与研发,整合国际一线唱片公司、国内黑胶生产线等优质资源,以精良的思维打造时尚,年轻的黑胶文化品牌。

而HYM经过2年时间打磨的第一款产品HYM-Seed无疑是这场发布会的主角

HYM的创始人兼创意总监林桓民在现场以更轻松易懂的方式对黑胶进行了科普、对Seed的设计研发以及技术突破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现场嘉宾对黑胶及Seed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以往,想要拥有好的黑胶体验,通常需要唱机、唱放、功放、喇叭、各种线材等多样设备组合而成的系统,同时,还需要复杂的专业知识、极大的闲置空间、充沛的资金预算。但就如林桓民所说“好的设计必须是减法”,于是有了这款一体式的黑胶智能音响。

市场上曾有黑胶设备生产厂家尝试过制造一体式的黑胶设备。但都无法解决音质的问题。因为音箱的震动会带动黑胶系统的振动,干扰黑胶设备信号的读取,音质会变差。而HYM-Seed解决了震动干扰的问题,且融合了Player与Speaker,All in One的设计却能提供近乎原音重现的高保真音质输出,Wifi与蓝牙的多元应用以及打破一般传统黑胶唱机庞大的配套设备,降低空间门槛,简约的操作模式更迎合现代人生活方式。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