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被吴奇隆细心呵护的刘诗诗,竟然被明道各种花式怼,这部剧有意思了!

被吴奇隆细心呵护的刘诗诗,竟然被明道各种花式怼,这部剧有意思了!

时间:2017-06-02 08:25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明道饰演的安杰罗是一个出色的医生,却因家庭的变故而放弃人生。刘诗诗饰演的李晓涵是白沙岛上坚强乐观的未婚妈妈,她天使一般的女儿却因为杰罗女友的疏忽染上艾滋病,杰罗带着女友的遗愿来白沙岛寻找这个女孩,然后与这对母女相遇了。

是不是听上去就很像台湾偶像剧的风格,可是一看剧却不是煽情的套路,感觉完全是明道在展示花式怼刘诗诗的N种方法!

在医院里,第一次见面就开怼!李晓涵发现女儿高烧不退很是着急,在医院里不小心撞到安杰罗向他求助,安杰罗发现了孩子身上的退烧贴,怒火万丈,指责李晓涵乱对孩子用药!

晓涵面对这么凶的医生也是很委屈,毕竟是新手妈妈难免有失误的地方,结果就被劈头盖脸的数落了一通。

虽然杰罗讲的是大道理,不过为什么芭姐觉得倒是很像“如果道歉有用那要警察干什么”的感觉~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