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开包记 | 沈梦辰 看了她的包,想给她颁一个平价美妆天后奖!

开包记 | 沈梦辰 看了她的包,想给她颁一个平价美妆天后奖!

时间:2017-04-06 15:28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看完包包,要开始开包记了喔,打开包包之后芭姐当即就想给梦辰盖一个吃货的戳,因为包里一共5件东西,吃的就占了3个..

第一个是溜溜梅,“没事就吃溜溜梅?”,梦辰说一吃就真的停不下来

当时拍真男的时候还跟大幂幂表白了一下,说爱溜溜梅爱到无法自拔的地步,被大幂幂无情的嘲笑了哈哈哈

芭姐被安利到当晚就买溜溜梅吃了,想问大幂幂干嘛嘲笑梦辰,真的还不错啊哈哈哈

第二个吃的是一款超奇特的液体口香糖,是付辛博给沈梦辰安利的,梦辰妹子吃了一颗就被种草到去买了,因为吃完就开心到想尬舞!

这口香糖类似一个液体糖果,用沈梦辰的话说就是“青蛙蛋”,外面有一层薄膜衣,里面包裹的是薄荷液,放在嘴里薄膜化开就超级清凉~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