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每日星范 | Kendall 经典白Tee还有复古Logo Tee,今夏的时髦T恤都想要!

每日星范 | Kendall 经典白Tee还有复古Logo Tee,今夏的时髦T恤都想要!

时间:2017-03-21 15:12 来源:芭莎娱乐

每日星范 | Kendall 经典白Tee还有复古Logo Tee,今夏的时髦T恤都想要!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气刚变暖,时髦星人就把自己的百搭白Tee拿了出来,Kendall Jenner出去逛个街,穿了件白T恤配皮裤,再背上一个Louis VuittonTwist包包,轻松chic

不管皮裤多花俏,一件白T恤就能把它治得服服帖帖~ 还让整体看起来清爽利落

Kendall这件白T恤来自RE/DONE

可能你们都知道RE/DONE做牛仔裤非常出名,但其实他的T恤也特别受女星欢迎

女星Kamilla Wladyka穿着RE/DONE白Tee度假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