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每日星范 | Bella Hadid 今年袖子穿一只才算时髦!

每日星范 | Bella Hadid 今年袖子穿一只才算时髦!

时间:2017-03-02 21:43 来源:芭莎娱乐

每日星范 | Bella Hadid 今年袖子穿一只才算时髦!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几天,Bella Hadid又一次帅气的出现在芭姐的眼前

一身条纹装扮大气又有范,定睛一看,原来她衣服上的条纹都是用闪钻点缀出来的

虽然闪钻够耀眼,但最吸睛的却是她上衣的独特剪裁,不仅是单边袖,还设计成了一字领的造型

她的这身来自Area 2016秋冬系列,在Area品牌的概念里,所有华丽耀眼、高光泽度的东西都至关重要,也难怪连条纹都不忘记用闪钻来装饰

单边袖绝对是Bella的真爱,前脚刚穿着Alexander Vauthier 2017春夏高定走完秀,后脚就直接穿去宝格丽的Party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