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每一集都能媲美电影,这部豆瓣9.5分的美剧不可描述的好看!【芭影评】

每一集都能媲美电影,这部豆瓣9.5分的美剧不可描述的好看!【芭影评】

时间:2017-03-01 20:30 来源:芭莎娱乐

每一集都能媲美电影,这部豆瓣9.5分的美剧不可描述的好看!【芭影评】

【时尚芭莎网讯】高冷

天芭姐要推荐的这部剧,相信各位美剧迷们肯定已经追了很久了!

去年金球奖上,Ricky Gervais作为主持人各种嘲讽东家NBC没有好剧

结果痛定思痛的NBC就立马拿出了这部神剧《This Is Us》(我们这一天),来找回颜面!

如今第一季更新到16集的《我们这一天》,豆瓣评分9.5分,看过的3万人里,79%的人都给打了五星,也是从去年到今年评分最高的美剧了!

在大批如《西部世界》、《黑镜》等贩卖噱头与脑洞,深究人性本恶的反乌托邦负能量剧种中,《我们这一天》像是一股清流,一切都很平淡、平凡到了极点,可就是让人移不开眼睛。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高冷,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