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给导演当小三还当众表白,她曾是赵寅成前女友,现在是柏林新影后!

给导演当小三还当众表白,她曾是赵寅成前女友,现在是柏林新影后!

时间:2017-02-21 16:54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连很多女生看完《小姐》,都表示快被金敏喜掰弯了……

导演为她抛妻弃女

她反斥原配管不住老公

这样的金敏喜,在2015年出演电影《这时对那时错》时,也迷倒了这部电影的导演洪尚秀。当时洪尚秀已经55岁,比金敏喜大出28岁,而且洪导也早已成家!

洪尚秀和原配在美国留学时相恋。回到韩国后,洪尚秀想拍电影,可是没有钱,但原配深信他有才华可以实现电影梦,一直在背后支持着他。原配甚至不顾所有人反对,在25岁时就嫁给了当时空有梦想的穷小子!

原配没有因贫穷离开洪尚秀,也一直帮他照顾着父母。洪尚秀的妈妈患老年痴呆,也是原配一直照顾着,直到2015年老人病逝。

洪尚秀原配

所有的青春都给了洪尚秀,尽心尽力做他背后的女人。但原配换来的,却是老公的狠心出轨。2015年,当洪尚秀爱上金敏喜后,便告诉原配说:“我想和别的女人生活,你也见见别的男人吧”。

原配深受打击,难以置信,洪尚秀也不管她,离家出走去找金敏喜。还发短信告诉原配说:我已经有了心爱的女人,我想和那个女人组成家庭”!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