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投胎真是门技术活,小女神黄多多才11岁就活的像个偶像剧女主角儿!

投胎真是门技术活,小女神黄多多才11岁就活的像个偶像剧女主角儿!

时间:2017-02-08 22:11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多多的“绯(qing)闻(mei)男(zhu)友(ma)”主要有两个,而且男一和男二还是好朋友,光是看着仨人的日常照片,芭姐就能脑补出一部小说!

竹马一号名叫后承奕,多多的大名叫黄忆慈,光听俩人名字就有一种古装剧男女主角的感觉!

后承奕一家和黄磊家是世交,小竹马的爸爸是著名的小提琴家后则周,妈妈周诗蕾是多多的钢琴老师。

出生在一个音乐世家,后承奕本人也是小小年纪就有极高的音乐造诣,比多多大一岁的年纪,就已经拿到小提琴比赛高级组的冠军了。

虽然专业不是钢琴,但是跟多多来个四手连弹什么的也是轻轻松松。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