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为讨婆婆欢心掷十亿,生了俩娃却还住酒店,吴佩慈为嫁豪门也是拼全力!

为讨婆婆欢心掷十亿,生了俩娃却还住酒店,吴佩慈为嫁豪门也是拼全力!

时间:2017-01-26 11:43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咱先不说这场吴纪之恋到底含不含什么杂质,就单说吴佩慈同学为了能嫁纪晓波所耗费的心力,真是让芭姐看了都心累

据说当年吴纪两个人是在共同朋友的聚会上相识,纪晓波对吴佩慈一见钟情,随即就展开鲜花礼物攻势,很快就夺得佳人芳心

但2012年因为“性格不合”两人宣布分手,分手4个月后吴佩慈曾接受专访专程向纪晓波求原谅“我觉得是我不够拼,付出也不够多”

本来芭姐还很奇怪,得是什么样的男人才能让女人用上“拼”这样的字啊,结果再一看分手期间纪晓波的猎艳长名单,芭姐就只能说吴佩慈很有危机意识

而后,两人再度复合,可画风却开始了诡异大逆转:纪晓波不再是那个求芳心的霸道总裁,吴佩慈的生活也从偶像剧变成豪门戏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