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给粉丝送秋裤,写表白小作文,王嘉尔和粉丝是在拍《与爱豆的恋爱日常》吗!

给粉丝送秋裤,写表白小作文,王嘉尔和粉丝是在拍《与爱豆的恋爱日常》吗!

时间:2017-01-20 15:47 来源:芭莎娱乐

给粉丝送秋裤,写表白小作文,王嘉尔和粉丝是在拍《与爱豆的恋爱日常》吗!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芭姐最近又被在红毯上都要蹦蹦哒哒的王嘉尔给萌到了!

刚开始还在那儿安安静静的摆姿势,一不留神就从怀里掏出了个小心心

1

听到后面有粉丝呼唤,就撒了欢,一直蹦起来生怕来看自己的粉丝看不到!

2

完全不顾紧身小西装的束缚,平地就起跳~ 一看见粉丝,王嘉尔就好像要把偶像包袱这种东西瞬间给扔掉!

当晚他也抱走了“年度人气艺人”大奖,但由于环节设置的原因所以没在台上说获奖感言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