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这个没有流量小生只有老戏骨的综艺,给了当代人一记重重的耳光!

这个没有流量小生只有老戏骨的综艺,给了当代人一记重重的耳光!

时间:2017-01-18 20:44 来源:芭莎娱乐

这个没有流量小生只有老戏骨的综艺,给了当代人一记重重的耳光!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芭姐今天要给大家安利一个在豆瓣获得9.3分的综艺节目——《见字如面》,节目的内容只有一个,那就是朗读信件

看多了浮夸的综艺和明星真人秀,这个充满着人文气息的节目成了综艺界的一股清流

节目的形式来源于英国一个很有名的活动Letters Live, 邀请一些名人来朗读近一个世纪来最令人难忘的信,卷福就曾经朗读过一封二战时期尘封的情书1

“甘道夫”伊恩爵爷(Sir Ian McKellen)朗读过的是一个少年写给母亲潸然泪下的出柜信2

还有抖森,他朗读了英国作家Gerald Durrell写给妻子的情书3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