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华生出轨崩人设,死了老婆还怪夏洛克,这是等了3年的《神夏4》吗?

华生出轨崩人设,死了老婆还怪夏洛克,这是等了3年的《神夏4》吗?

时间:2017-01-04 14:04 来源:芭莎娱乐

华生出轨崩人设,死了老婆还怪夏洛克,这是等了3年的《神夏4》吗?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星星盼月亮,可把《神探夏洛克4》盼来了!而第四季距离第三季,也已经有3年了!

虽然去年推出了特别篇电影《可恶的新娘》,解了下神夏粉们的饥渴。然鹅电影吐槽的地方还是有点多,大家也就更多的把期待的小目光放到了第四季上……

所以当第四季开播时,芭姐也是第一时间就去看了!

虽然前面三分之一的部分还是挺精彩的,但后面越跑越偏究竟是怎么回事啊喂!

推理弱化无极限,俩案件揉一起看得人懵逼

麦哥你这次不明不白的编些啥呢?

话说《神探夏洛克》一直以来主要有两个编剧,一个是脑洞编剧届的大大魔法特,一个就是饰演夏洛克哥哥麦考夫的马克。而这一季第一集的剧本,主要就是wuli麦哥写的……

卷福和马克

现在播出的第一集,独立片名叫《六座撒切尔夫人像》,它改编自《福尔摩斯探案集》中的案件《六座拿破仑半身像》,为了契合现代的时间点改成了撒切尔夫人像。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