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出道18年拿下14位鲜肉男友,潇洒小姐萧亚轩是时候出本恋爱秘籍了!

出道18年拿下14位鲜肉男友,潇洒小姐萧亚轩是时候出本恋爱秘籍了!

时间:2016-12-13 14:59 来源:芭莎娱乐

出道18年拿下14位鲜肉男友,潇洒小姐萧亚轩是时候出本恋爱秘籍了!

【时尚芭莎网讯】船船

萧亚轩最近被拍到跟小13岁的男友同框

1

跟男友同时从一家高档SPA按摩店走出,镜头虽然有些模糊距离,但还是能感受到萧天后的精神状态hin不错喔2

巧的是这家店就在萧亚轩前任柯震东家的巷口,说起来微微有些尴尬,但这对小鲜肉收割机萧天后来说,这可真的不算事3

萧亚轩和前任,包括前任和前任之间,都是奇迹般的一团和睦!下面芭姐会详细讲到,我们先来看看目前的这位鲜肉男友的来历4

今年24岁的鲜肉男友Michael Chen还是一名大学生,中文名陈桦,台裔美籍,小她13岁,外型高大帅气5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船船,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