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开包记|蔡国庆 揭秘蔡式搓脸操,没想到你还把经络锤和喷雾仪放一个包里!

开包记|蔡国庆 揭秘蔡式搓脸操,没想到你还把经络锤和喷雾仪放一个包里!

时间:2016-12-02 17:39 来源:芭莎娱乐

开包记|蔡国庆 揭秘蔡式搓脸操,没想到你还把经络锤和喷雾仪放一个包里!

【时尚芭莎网讯】船船

铛~又到了周五看爸爸去哪儿的时间!

说真的这一季的爸爸里面,芭姐最被圈粉的就是蔡国庆老师!尤其是他那个感觉有奇效的蔡式搓脸操2

看着蔡老师在电视上搓搓搓搓出冻龄好皮肤,就真的hin想让蔡老师正了八经给大家上上课啊喂!3

心急想得到驻颜秘方的芭姐,前两天就约到了蔡老师,这回不仅要给大家完整的介绍蔡式搓脸操,芭姐还使出了招牌动作开包记!

芭姐要把驻颜搓脸操的视频大招放最后,先来看看蔡老师包包里的秘密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船船,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