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林更新红粉知己一大车,江一燕现场指控“负心汉”!这样的江湖戏hin多!

林更新红粉知己一大车,江一燕现场指控“负心汉”!这样的江湖戏hin多!

时间:2016-12-01 13:29 来源:芭莎娱乐

林更新红粉知己一大车,江一燕现场指控“负心汉”!这样的江湖戏hin多!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昨天,芭姐去参加了电影《三少爷的剑》的首映发布会

经典“三少爷”尔冬升这次变身总导演,二十年之后,非得再跟你们讲讲他眼中的江湖

东北“三少爷”林更新这回带着江一燕,蒋梦婕这两位戏里的红粉知己一起出场

单单站在那儿都能把全场迷妹们帅到头晕

更有电影的终极大预告新鲜出炉:有酒,有故事,有江湖,还有炫酷到不行的特效


啥也不说啦,芭姐现在就已经对《三少爷的剑》期待值爆棚啦!

林更新表白“红粉知己”我都爱,江一燕指控三少爷“太负心”!

这次,由林更新饰演的神剑山庄三少爷谢晓峰不仅面临着来自由何润东饰演的绝世剑客燕十三的挑战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