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事件话题 > 叨一叨|马蓉起诉宋喆,刘翔前任撕现任,怎么总有人一言不和戏太多!

叨一叨|马蓉起诉宋喆,刘翔前任撕现任,怎么总有人一言不和戏太多!

时间:2016-11-02 20:07 来源:芭莎娱乐

怎么总有人一言不和戏太多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刚过完万圣节的芭姐,竟然一回归工作就要面对马蓉和宋喆介俩货整出的一车幺蛾子,虽然芭姐跟无数吃瓜群众们一样,看着三天两头上热搜的马小姐已经快完全冷漠脸,却还是想说,告完宝宝告宋吉吉,马小姐你和你的宋盆友要不要戏这么多啊~

马蓉亲戚快组团儿,各路妖怪集体来加戏,你们真的太累了,也该歇歇了!

昨天,芭姐也是一睁眼就看见马小姐和她的“好盆友”宋喆又高高挂在了热搜上

这回竟然是“马蓉妈妈”爆料女儿即将起诉宋喆强奸罪?

Exo me?这场出轨案不是已经霸占本年度国民热议话题榜快半年了吗?马小姐你这个反应速度可是让网友们有点儿叹为观止啊

不过,还是有网友跟芭姐一样质疑这个分分钟蹭上热搜的“马蓉妈妈”真实身份

不是俺们说,自从6月出事以来,马蓉家各路亲戚都快制霸互联网,随便一个营销号都能冒名来蹭热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