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影剧综艺 > 没想到告别了泰迪头的曹光,竟然在《美人为馅》里和杨蓉给大家喂狗粮!

没想到告别了泰迪头的曹光,竟然在《美人为馅》里和杨蓉给大家喂狗粮!

时间:2016-10-26 13:11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可别看戏里的他一副整齐的油头,其实生活中的他却是枚小鲜肉

让这样一个清新阳光的男孩儿去饰演原著里的变态boss,这才是反差萌!

最后说说男一,之前看《微微一笑很倾城》的时候,一直没有GET到曹光的帅点,还有不少网友吐槽了他的泰迪头!现在《美人为馅》开播后,曹光简直让很多女粉丝沦陷了!

换了发型的白宇,这次在《美人为馅》里饰演男一韩沉,有的时候气死人不偿命

有的时候笑起来又温柔爆棚!

还超级会撩

当然,也是有一些小波折的,两个人第一次见面就拍了激烈的“床戏”,大打出手!

之后跟踪偷听啥的误会不断

然而这一切让大家看起来都像是在发糖,就看他跟杨蓉在各种甜!

不能剧透太多了,目前已经更新12集了,快和芭姐追起来!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