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每日星范 | 蔡依林 文身就要像她们一样摒弃妖艳货,来点小清新!

每日星范 | 蔡依林 文身就要像她们一样摒弃妖艳货,来点小清新!

时间:2016-09-02 14:47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许多女星的文身好看还容易借鉴。今天芭姐就根据身体部位举例女星的文身,喜欢哪个明星的文身就赶紧存下来吧~

不要再文舞龙舞凤的妖艳货了,快来学学爱豆的小清新!

芭姐按照部位慢慢给大家介绍,首先像蔡依林一样文在耳朵上就是不错的选择,除了林林, Cara在耳畔文了4颗小星星和一颗小钻石。文在耳朵上,就算没有耳坠也能让你的耳畔美得梦幻!

Adele Adkins为自己儿子Angelo文了个字母A,像Adele一样把漂亮的名字首字母文在耳后也是不错的选择

脖颈也是常见文身位置,Ariana Grande脖颈处的文身就很适合大部分女生

她在在耳后脖颈处间文了一颗小小的月亮

脖子后面有一串法文mille tendresse英文翻译出来是a thousand tendernesses千般柔情,出自《蒂凡尼的早餐》,有种恋爱的感觉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