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每日星范 | 张雨绮 明星就是健身比吃饭次数多,还要在健身时美哭你!

每日星范 | 张雨绮 明星就是健身比吃饭次数多,还要在健身时美哭你!

时间:2016-08-18 16:54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Kendall被狗仔拍最多的地方除了商场, 洛杉矶机场,就是健身房啦!

这次Kendall健身穿着Beyond yoda x Kate Spade合作款出现在健身房,整套健身look搭配显得特别有活力!

Bella Hadid之前穿着Nike与Givenchy艺术总监Riccardo Tisci合作的最新合作系列出街。短款上衣搭配紧身打底裤,既cool又有型,最重要的是美好身材全部展现出来!

Taylor swift在纽约去健身房的look,以深色为主的搭配,加上一双橙色亮眼的Nike鞋子,太有型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