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能跟17岁的朋友不分离 ,能用17年的时光追梦想,五月天就是我们永不老去的青春!

能跟17岁的朋友不分离 ,能用17年的时光追梦想,五月天就是我们永不老去的青春!

时间:2016-06-29 13:4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比起青春的迷茫,更艰难的是:服完兵役的五月天要重新面对这个变化巨大的乐坛,他们制作《时光机》专辑时承受着前所未有的压力

而团长怪兽的妈妈又在此时因为突发疾病不幸地成了植物人

一边承受着亲人遭遇不幸的剧痛,一边又承受着不能拖专辑进度的巨大压力,怪兽和石头将乐器搬到了医院,一边照顾妈妈一边录专辑

其间,鼓手冠佑的腿关节又严重发炎,每次都要都要靠打消炎针来维持,冠佑忍着巨大的痛楚咬牙录完了他击鼓的部分

而正是这种对梦想的执着,让五月天03年的天空之城复出演唱会,打破了迈克尔杰克逊来台的四万人最高售票记录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