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能跟17岁的朋友不分离 ,能用17年的时光追梦想,五月天就是我们永不老去的青春!

能跟17岁的朋友不分离 ,能用17年的时光追梦想,五月天就是我们永不老去的青春!

时间:2016-06-29 13:4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甚至只为了参加大安森林公园的一个演唱活动,阿信可以独自在森林公园的长椅上坐上整整一夜来看守乐器

给梦想带来重重阻碍的不仅仅是眼前的生活,更是父母和家人的不理解。毕竟在五月天成名之前,台湾没有一个真正成功的乐团。

一心让儿子子承父业的怪兽父亲,一度难以理解自己身为台大高才生的儿子为什么放着好好的律师不做,一定要没前途的组乐队


阿信的母亲也觉得玩儿乐队的前途跟“捡垃圾”差不多

每个人都曾迷茫,每个人都顶着重重压力,但像石头写在毕业纪念册里的话“如果我无法说话,音乐会是我的语言”

包和梦想,全世界的父母都期待我们抓稳面包,但我们却更执着梦想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