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天生网红段子手,永远笑得阳光灿烂,王菲李亚鹏的爱让李嫣活得像个小太阳!

天生网红段子手,永远笑得阳光灿烂,王菲李亚鹏的爱让李嫣活得像个小太阳!

时间:2016-05-31 16:2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为了女儿,即使离婚,爸爸妈妈也会亲如家人一起为女儿庆祝生日!

王菲贵为天后,其实和所有平凡的母亲一样,在外界说女儿不漂亮,不好看的时候,会站出来为女儿阻挡洪水猛兽,告诉女儿她没有什么不同,在妈妈眼中,永远是独一无二的美好,无可替代的宝贝!

李亚鹏即使工作再忙,也要抽出大量的时间陪伴女儿,在他眼中,陪伴嫣儿的成长,比赚多少钱,拍多少戏都来得更重要!


陪伴女儿,让她健康快乐的长大,王菲李亚鹏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他们会抽出时间带着女儿去世界各地玩耍,让她见识世界的美好!

王菲带女儿去泰国游玩,出海看风景~


爸爸带李嫣去迪拜感受沙漠的神奇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