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天生网红段子手,永远笑得阳光灿烂,王菲李亚鹏的爱让李嫣活得像个小太阳!

天生网红段子手,永远笑得阳光灿烂,王菲李亚鹏的爱让李嫣活得像个小太阳!

时间:2016-05-31 16:2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偶尔还会有这种自黑的段子~

视频一出,就上了热搜,得到了无数人的追捧喜爱!网友们还亲昵的称她为“李老师”!


耿直的李老师最不喜欢别人说她的家人,有人在网上说王菲不爱孩子,嫣儿义正言辞的站出来回复他:“你有什么资格说我的妈妈不爱我!”让人不禁赞叹小姑娘的机智与率真!

懂得保护妈妈更知道心疼爸爸,贴心的嫣儿会写小纸条提醒爸爸戴口罩~一件小事却让大家看到了嫣儿的孝顺和温暖。

李老师还教科书似的为大家演示了“女人要作,不然男人不爱!”连爸爸李亚鹏都忍俊不禁的“夸”她前途无量!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