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刘雯的超模军团美上天,网红们也撑起了一片天!

刘雯的超模军团美上天,网红们也撑起了一片天!

时间:2016-05-23 14:4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这部《一只黄鸟》是新加坡电影,它入围了本届戛纳电影节的影评人周单元。所以黄璐名副其实的,是今年唯一一个凭借入围作品来到戛纳的中国演员啊!

说到这儿,也许大家对她的名字不太熟悉,但你们一定都记得《推拿》里眼神中时刻透露着绝望的洗头妹小蛮,《盲山》里那个被拐卖到山村的女大学生。


《推拿》


其实早在9年前,黄璐就凭借着《盲山》走上了戛纳电影节的红毯。这部《盲山》当时拍得非常辛苦,她整天都待在条件艰苦的山村,每天只能猪圈里上厕所。


《盲山》

演《推拿》的时候,她为了把角色塑造好,跑去洗头房体验生活,险些被招嫖。这一次拍《一只黄鸟》她演了一名妓女,她不仅要在红灯区体验生活,还有很多场戏要躺在泥上拍。



昨晚芭姐和黄璐一起吃晚餐,也聊到了这些事儿,就在芭姐感叹她拍戏太拼太辛苦,她却笑着告诉芭姐说,她其实没觉得自己有多敬业,她心中只有一个想法,就是演好而已。


她说,比起女明星,她更希望成为一名艺术家,好好演戏,用心生活。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